為了幫羅仔慶生
開始發信通知該吃飯了!

提供餐廳嚷大家選擇,不知不覺變成我在做
如果剛好手上有名單
會很開心提供

如果剛好心情好,會認真去找

當然,我很容易任性
會突然說不想找!  

總之,這家店就是在這莫名心情中找到的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評論都不錯
是家新開的店....
老闆是個部落格人氣美女  還出書

吃的是蒙古火鍋
噱頭是哈根打斯的冰淇淋和巧克力噴泉

星期四晚上
到了西門町,很久沒來了
每次來都很不習慣,總覺得格格不入
大家都說這是個認清自己老的地方  囧

一進門,店內燈光偏暈黃
會很想睡.....
服務人帶位到角落區
一行七人,開兩鍋
都是鴛鴦鍋.....

我喜歡他放湯匙的小器具
小小細節,卻會讓人覺得很貼心 也多了一份便利




鍋子說是特別訂製的
對於食材烹煮上
有增添美味效用?




現場服務人員烤的肉串
可向服務人員點....
雞、豬、羊 三種口味
都不錯吃~
不過雞肉串有點過鹹.......



食材的吧台!
食材還不錯.....青菜、火鍋料、海鮮都不少
大腸、牛肚都滷得入味,放入紅鍋煮...我很愛



水果,會不斷補上
這天有蕃茄、鳳梨、西瓜、哈密瓜、芒果.....
甜度都有一定水準~



冰淇淋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除了有Haagen Daezs....還有明治
不過光Haagen Daezs就兩櫃了.......
我吃了義大利藍莓奶酪、草莓起士蛋糕口味
我很愛吶~ 第一次覺得Haagen Daezs的冰淇淋好吃
以前都覺得只是很甜......
這次總算吃到我愛的了~
重點是她還有硬殼的甜桶殼..... Haagen Daezs搭上冰淇淋
我吃了兩支........



巧克力噴泉
可以沾棉花糖、還有水果吧的水果喔!



整體而言,我認為鍋大爺表現真的還不錯
不僅僅是食材、湯底
還要大推服務人員的好態度
都是年紀很輕的小妹妹
他們笑容可掬、非常的主動活潑

當我試圖去挖Haagen Daezs時
一開始不小心手滑
馬上有服務人員過來詢問我是不是冰品硬度過硬
我其實剛剛手滑...沒感覺
但我想想還是點點頭
她馬上說要幫我挖....果然很硬啊!
結果她拿出其他工具來把那桶冰淇淋給弄鬆
我很輕鬆挖到一大塊
真是貼心........

經過時看到我在拍照,也很主動問說需不需要幫我們拍合照..

我想吃東西,除了東西好吃外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佔了很大一部份
他們的好態度,讓我覺得那一成服務費,是給的心甘情願的

食材,我覺的和鍋爸水準差不多,
不過鍋爸多了一點
但~鍋大爺有Haagen Daezs啊!!!
還有巧克力噴泉納~

肉類,小牧認為鍋大爺水準高一點
的確,涮過紅鍋的肉有一種淡淡香料味...
辣卻又很舒服~

吃了一口,馬上和鄧璇說肉涮紅鍋好好吃喔!  
還有一點香味
我當時吃的應該是牛肉

結果鄧璇很開心的也涮了一片
「香嗎?」
『怎麼臭臭的,好像酸掉?』
「是你肉有問題吧?我聞」
「囧........ 你涮的是羊肉」
『喔~難怪!我不喜歡羊肉』』

一餐吃下來
費用,399+一成服務費

這次用餐的好印象
下次應該會去光顧他們的另一家燒肉店

對了!今年羅仔生日恢復了送船的往例
小妖特地在澎湖買了一艘漁船
找船,真是個高難度的任務
都怪宏爺開啟了先例........
以後羅仔舉辦展覽,你得要捧大場....

蛋糕,則是哈密瓜插牙籤.....

每年,不這樣搞一下似乎少了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