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同事用立可拍拍的,比較糊的那張是還在顯像當中,很好玩~mi在右邊上那一張


為了歡送同事離職
辦了一次聚餐 ,這次總共11個 人
地點為了方便同事回家,選在市政府站附近

討論了許久,決定新光三越A9 六樓的勝博殿
對於日式豬排店,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但一直都沒去吃過  哈
因為艾小克不喜歡吃這種他覺得吃不飽又很貴的東西

豬排店,很多大家都耳熟能詳
浪漫明治館、知多家、勝田、還有最近崛起講求平價的福勝亭之類
但我一家都沒吃過啊!!!!

終於,這次有機會去吃吃日式豬排店啦!
我很愛吃炸豬排
非常喜歡.... 小時候媽媽的炸豬排一上桌
我幾乎一個人霸佔了那一盤....

好啦!扯遠了~
勝博殿,在新光三越六樓
不接受訂位(很機車)
我們有十一個人,最後三個八個拆開座

他明明可以是先留10人位置,死都不留
等我們到現場,才一直橋位置
明明店內還很空,硬要把零散客人安排到十人那邊去
就是不給我們那個位置
實在是很奇怪的一家店
我同事直接嗆他們,「你們邏輯很有問題耶!!」
不過我那個同事被服務人員隱性的報復了一下
他問服務人廁所在哪~結果被指到施工的那邊去
我們都笑她被報復了.......



要自己磨的芝麻
讓我不禁想到擂茶....
芝麻....很頑固啊~
我磨得很餓.......



小菜就這兩種無限吃
醃羅蔔味道不錯,但因為吃豬排
我對他興趣不大....
等吃韓式料理時,就是我很愛的了

甜豆,很甜,不過吃完飯後,邊聊邊吃~還不賴!



吃到飽的高麗菜
味道清甜,很棒
淋上柑橘醬油.....另一種風味
不過醬油很鹹,要斟酌



我的腰內豬+香酥蝦  NT320
麵衣很脆,油也瀝得很乾淨
不過豬排應該要大塊點....才有感覺
覺得比在阡軒吃的炸物還好吃!!

蝦子,頭大身體很小
有點空虛.....
塔塔醬是給蝦子用的

豬排的話,磨碎芝麻+豬排醬+花生芥末
味道不錯,但我一樣覺得豬排醬很鹹
勝博殿強調他們豬排醬是用多種水果去熬煮出來的精華醬汁喔!
另外,花生芥末醬~是王道!
可以大大提升豬排的口感與味道
越咀嚼越香......還有淡淡的芥末嗆味~
我很愛~



這是同事的。
我完全忘記名字  囧  



斷面秀
常看日本料理得就知道
炸物,標準就是麵包粉必須是立起來的
才代表炸得剛好,麵包粉品質夠好
可以仔細瞧瞧~勝博殿的到底有沒有立起來!



裝花生芥末醬的小罐子
很可愛吶!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灑上黃豆粉
還不錯吃!但冰淇淋~阡軒的比較好吃耶~

味增湯、飯的表現也都不錯
飯晶透分明..... 連同事都一直說很好吃

通通吃光光,喝了煎茶和麥茶
我居然還覺得肚子餓.....

勝博殿豬排表現還不賴,肉不柴很軟嫩
這是腰內肉的特色...

同事說比起知多家  勝博殿是感覺精緻點
知多家則是以量出名,油也比較多.....

下次去吃更平價的福勝亭好了~

啊~好想回家吃媽媽得炸豬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