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峇里島回來第三天
心一直收不回來
整理著照片  寫著網誌

卻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到底是給自己還是給別人
思緒亂了   詞窮了
或許,腦袋走得比較慢
才剛搭上飛機要回來........

我寫不太出東西.....
連著兩篇,都不知道該怎麼寫
寫不出旅途的快樂 寫不出當時的感受
很淡 很淡

突然之間
不太想分享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微笑的
是你的反應
告訴你,我把照片整理好了

你像個大孩子一樣
開心的對我說:『好感動...看著我們去玩回來的照片....』

然後,非常非常認真的寫下註解
到凌晨都還在補著註解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我幫咪留下了很棒的紀念』

我想摸摸你的頭,對你說~你好棒
全心全意的你,是我最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