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連六天上班,每天超過14小時的你
在第六天下班後,超過24小時未闔眼
坐上車到台北陪我

約在夜市的某個地方
每次你想偷偷從背後嚇我的意圖
總是被我識破
不知為何 就算你故意繞路 
總是能在你接近時,發現

買完晚餐,聊聊天
這天,我睡得很好。

星期四   下班回家
有你削好的水果   
你說  我完全看不出病容了

趁著你在,清出了一堆垃圾
牽著手倒垃圾,居然也可以很幸福

到完垃圾
我說想吃鹹水雞....
說到通化夜市鹹水雞
雖然說最出名的是青島豆漿店前的那家
但我真得覺得不好吃
反而比較偏愛過馬路後的「第一讚鹹水雞」
那家老闆娘還有提供去骨服務,吃起來相當方便啊~

等待鹹水雞同時
艾小克眼睛不斷亂瞄正妹
然後發出讚嘆聲
接著是被我捏大腿的哀嚎聲

老闆娘似乎一邊處理鹹水雞~一邊觀察我們兩個在說啥

『你看....減脂果汁耶!....』艾小克對我說
示意我~那個正符合我需要

我斜眼瞪了他一眼
正想要出手扁他時....
老闆娘忍不住笑了出來
『她不需要好不好!她很剛好的...』老闆娘一邊處理鹹水雞~一邊說
『會嗎?阿姨~你確定?你看...你看..阿姨~她惱羞成怒要打我』

艾小克居然向老闆娘告狀

『打又沒關係,你看她手這麼細,打不會痛的』

這時鹹水雞也弄好了....

「全世界就你一直嫌我胖」

『那是他們不瞭解妳』

「小妖都說我瘦了......」

『妳是逼我要找路人問妳胖不胖就是了』

賤......  嘴巴真的很賤.........

拎著鹹水雞
找了一家小店吃晚餐


吃完晚餐
去買了你的衣服和褲子
還順便配了眼鏡
難得趁你有心情
把這些瑣事做一做
不然你總是找理由推託

選鏡框選了很久
你在果凍鏡框和純鈦中難以取捨
我知道,你很愛那支果凍
戴起來也舒適
但總是覺得配純鈦比較划算

猶豫了許久
我覺得果凍的鏡片視野過小
和你說了我的感覺....
你看著鏡架...喃喃自語的說:「嗯...這隻純鈦比較好,這樣開車載老婆安全點...」

選了許久,總算定案....
你還和店員殺了兩千多塊的差額.....

倒垃圾~吃飯~逛街...配眼鏡
這一出門也花了三個小時
還順便拎了點心回家.....

回到家
你又削了一盤芒果
我說:「下班後,你在真好,我好像回家當大爺......」

想起你在眼鏡行說的話

「我想我真的很容易取悅,你簡單的話語,就讓我很開心」

『我為啥要取悅妳』你撇撇嘴,不屑的說...

「不過....說到開車,你拿到駕照至今三個多月了....我都沒坐過你的車耶」

『什麼?妳好吵.....』繼續埋首漫畫中

唉..... 天蠍座的浪漫,稍縱即逝。






。第五天,逐漸康復

。體重,也逐漸爬升

。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