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結婚補請都是要找臺中的新秘

但~他12/1(三)居然早早就被訂走了

我只好在茫茫網路中繼續尋覓其他新秘

找了新娘界中大家風評很好的幾個新秘

但我去信請對方報價後

價格令我傻眼

通通打退堂鼓~~~

想想不要這樣捨近求遠~

我相信 臺中新竹一定也有很不錯的新秘

不然光是車馬費~就夠我們兩個去吃個超級大餐了

就這樣在VERYWED尋覓 以及同事朋友介紹篩選下

我找到了沂庭

我丟了好幾個新秘網站 請姐妹們幫我票選

沂庭~是最高票的

http://angelatsai.pixnet.net/blog  

我就信心滿滿的向沂庭詢問檔期~

沂庭回覆因為我是非假日沂庭還自動打折

和台北新秘們的報價~可親多了

我立刻下訂!

婚期接近前~ 我們親自到沂庭工作室去討論造型

地點就在新竹香山 離我們不遠

踏進沂庭工作室 裡頭好多飾品 討論了一下造型

也試了~一些頭飾後  開心的離開工作室

結果~結婚當天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我額頭長了七顆痘痘

七顆~~~~~ 還是那種凸很大的

心中真的很凸~~~~

六點整沂庭準時到

提了一個大行李箱來~

我們立刻上樓開始畫妝

開始上髮捲時~

沂庭和攝影師都同時說  我是他們看過頭髮最多的新娘  冏

把沂庭原有的髮捲加上他添購的  通通都在我頭上了  

我必須要說 沂庭的化妝箱乾淨到不行

超級~~乾淨

她的化妝品都是專櫃牌子

她幫我上的身體蜜粉是臉上用的粉

這樣噗出來的感覺皮膚比較細緻水嫩

是下重本~~

看得出來額頭大痘群嗎?

只能說新秘真強~~~



一開始討論是要把劉海放下來的

但在抓髮時莫名的就說這樣其實很乾淨很好看

問了一下在場姐妹意見

就~這樣抓上去了




其實日後看到照片 一直很不習慣  冏  

還想用瀏海遮痘痘的



婚紗公司有配一個頭紗給我  頭紗和禮服還是一套的呢~

但當沂庭拿出他自備的澎頭紗時

我馬上說~我要用你的~

婚紗公司的被拋諸腦後不知到哪去了

說真的~要五官這樣大辣辣露出來

我真得超不習慣

感覺好像衣服少穿了一件



兩場婚禮~我都沒做指甲

這天沂庭有幫我弄可愛的指甲貼

很日系清爽



進會場的第二造型

整個被打亂了

無奈只能用在第二套禮服上 並且做一些改變~







不過看看會場照片~ 大白花也挺搶眼的  

這張側臉~我覺得髮型看起來還不錯~



第三造型  是鮮花朵朵開  討論花材是白芍

但~~~~~~~~ 花商說沒貨

只能用其他顏色代替



這一面看花感覺不錯


個人覺得拿掉大紅花會好點

我喜歡粉白色的搭配



不到兩小時就結束的宴客

新秘趕得很辛苦





以上大部分照片都是新秘拍的

有些是為了說明多抓了一兩張同學和婚攝拍的

其實要評論造型~ 怎樣都有改善空間

重點是當下相處的感覺~ 以及在現場新秘的隨機應變

我很喜歡沂庭的妝感  很輕透  整體就是偏日系的妝感

很幸運能夠在茫茫網海中找到沂庭

昨天收到了沂庭寄來的光碟和卡片

都好可愛~  

其實新秘是沒有義務提供照片的

但我兩個新秘除了畫妝之外 也都會在一旁拍照記錄

而且我甚至覺得~新秘拍出來的新娘~都比婚攝拍的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