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早上九點多的火車
我們八點多出發....明明時間有點趕了
艾小克堅持要去買零食和飲料.....
買完後,到竹南搭火車又迷路了一段
幸虧台鐵很少準時  讓我們趕上了那一班車

假日出去玩的人潮也不少

「為什麼...我們不是買早餐是買零食?」

『要買早餐啊~誰知道來不及....』

「現在這種站著的情況也很難吃零食說」

『沒關係~零食可以帶到台中吃』

「.....台中也可以買吧!」

總之,我們總算搭上了火車


到了台中車站
我期望的大太陽迷有!
只有冷冷的風迎接我
走到綠川西街搭公車到逢甲~
途中,艾小克突然問我要不要在我姐家附近下車
這樣我可以先去看貓咪   然後等他和他姊姊拿摩托車

就這樣~
我就先和mumu玩了一陣子
想著中午要吃啥......
最後姊姊煮了水晶餃 蔬菜湯  還有我們去逢甲  香福記買回來的烤鴨三吃
話說 香福記是艾小克超愛的一家烤鴨
他大學時還在那邊打工過    
假日排隊要買香福記的人好多
我們就在附近繞繞
結果~ 買了一份金黃炸薯條+梅子綠茶  
炸薯條在拿到香福記烤鴨前就解決掉了 ~哈

回家配著「我的老婆是老大~三」
一邊吃午餐一邊看~
香福記果然好吃~ 四個人通通掃光光

看完片子~
和艾小克出發到東海藝術街...
那邊有啥?其實我也不了
只是想去走走~

藝術街上很多店
走在規劃過的步道上
很有一種悠閒氣氛
灑落的細微陽光   可以讓心情濕氣蒸發些許

逛藝術街
我們到東海夜市逛逛
東海有名的就是雞腳凍 仙草凍 還有木瓜牛奶!
我們首先買了當紅的炸馬鈴薯吃



老實說  我很失望哩!
難吃~難吃~難吃!
軟軟的  一點口感都沒  灑上去的粉也沒啥味道~
失敗啊!

收拾起踩到地雷的心情
我們去排了超多人的雞腳凍....
拿了一盒雞腳凍 NT35 一盒沙茶豆乾 NT30  點了一份豌豆冰 NT20



看著大排長龍的人潮 我們悠閒的吃著冰
本來艾小克打算吃完彎豆冰~要吃仙草凍
但被我勸退了! 
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

吃完冰,我們去東海校園晃晃
不過傍晚了~風吹起來也是頗涼的
不一會~還是晃回了夜市
買了一杯 700cc NT30 的木瓜牛奶 + NT30 的大腸包小腸
滿足的返回逢甲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住在艾小克姊姊家
不過居然遇到了熱水器沒電....
只好拎著包包又去投靠我姐啦!

在姊姊家洗完澡
馬上出門逛逢甲~~
又開始吃吃喝喝

首先  
串烤臭豆腐  NT10

接著是逢甲夜市中的老店  

成龍雞排 NT35

逢甲大學門口前的熱狗攤

兩支熱狗  NT 16   (是大熱狗...)

米血糕 NT 10 

江記 麻辣鴨血臭豆腐一份  NT40

10元魯味攤   兩份青菜一些魯味   NT55 

到目前為止...我們都買得很開心
逢甲有名的當然是飲料便宜到不行
結果我們居然又誤踩地雷店
買到了一杯 NT35 的蒟蒻奶


拎著這些食物,第一天的吃喝行程....... 圓滿落幕!!!

((我完全忘記要幫食物拍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