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早在三月初就嚷嚷著要聚餐
提出這家餐廳....
老實說乍看之下 名字一點都不吸引我
啥~吃飯!!很胖...都是澱粉耶!

不過同事堅持之下
我們還是去了這家
位於成功國宅附近的小巷子內

一進門,帶著韓國口音的老闆娘即熱情招呼
服務很周到
講解詳細

他們的飯,是用17種雜糧穀綜合而成
上頭擺放香菇、南瓜、黑豆
當客人點餐,用韓國特有的壓力鍋器快速濃縮煮好
營養滿點~



餐點是套餐
一套230-270之間
一個石鍋飯、一個主菜、
然後一份很有誠意的海鮮豆腐或是味增湯  
還有飯後柚子茶或是松子茶

點好餐
服務生立刻上小菜



雖然排場不若北蒼洞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
有海帶絲、醃羅蔔、泡菜、豆芽和青菜
配上我的海鮮豆腐湯  
胃頓時暖和不少~



其實大家都是飢腸轆轆
所以一邊喝湯 一邊疑惑 
主菜呢?

不久
石鍋飯上場~



有沒有看起來就是很養生的感覺
這飯,量也不小.....




左邊的是要到入飯內攪拌 
右邊的是包生菜吃的~因為我是點燒肉套餐




我的燒肉套餐
生菜...看起來就很清脆新鮮





飯一上桌
老闆娘就來桌邊講解
要我們先把石鍋內的飯通通舀起
放到碗中
然後到入醬汁攪拌~
挖~感覺很棒~




把飯舀起後
石鍋內會剩下一層鍋巴~
老闆娘拿來麥茶~ 他說我們可以自行選擇
要到入麥茶或是湯汁~
我選擇的是麥茶~
老闆娘說~這是正統韓國人吃法喔!



到入麥茶後的樣子~
老闆娘說~就讓他這樣置放~ 
可以開始用餐~到最後再來享用



我的生菜包肉+醬
好好吃喔~
一點都沒有菜味生生的噁心感
我之前有吃生菜包肉覺得很噁心的菜味
這個肉本身有醬汁 加上生菜~ 味道剛好





一口塞入~幸福滿點~
穀飯也很 Q 配上泡菜
可以扒上一大口飯
老闆娘還說這餐在韓國女生來說是剛剛好
因為韓國女生食量比較大
臺灣女生可能都會吃不完

果不其然~吃到八分
大家都快要投降了

不過~吃完主餐
最後吃~麥茶鍋巴飯湯
非常清爽
味覺好像重新被排列組合一樣
感覺很好
但~我真得很飽了
也只淺嚐了幾口




這是同事的辣雞套餐
醬料味道足夠
也很好吃~
愛重口味的可以選這道~



吃完主餐,上茶~
我是喝柚子茶~ 和外面賣沖泡的感覺差不多
但比起紅茶綠茶~ 這還是很有誠意的

拔絲地瓜是單點品 一道90~
脆脆的外皮 軟糯的地瓜 
做為這頓飯的結束~很美滿啊~

一頓吃下來~ NT275  沒有服務費
席間 老闆娘也非常注意我們的麥茶喝完沒
她常來幫我們倒茶
也會細心詢問 東西否滿意
服務很好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