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休了一天假

只是單純陪在你身邊
也沒要做啥
你說這樣會不會太浪費假
那~要不要休~給你決定
我還是休了假

認真的搶了你的電腦
拖延你升級的速度
你說~這遊戲很血腥的
打死的怪物都會斷頭噴血之類的

一邊說著好噁心 卻一邊把怪物打爆
「mi....你也很狠....」

有嗎?
你看錯了吧!
是怪物來惹我啊~
我是無辜的.....

回家睡了一覺
你姐抱著剛出生一禮拜的妹妹下樓來吃飯
你接手抱著
手足無措的樣子
還幻想著~這是你的小孩
「你這樣子根本不像當爸爸的人」
是啊~一點都不像....
但抱著小北鼻的你
看起來很溫柔
.
我接手抱著~ 很輕很小的一個北鼻
輕輕的拍拍她 沒想到她居然這樣睡著了

要回頭份前,你還特地把妹妹抱起來~告訴他舅舅要回去了
沒想到~她居然~用力的噗了一聲
便便了......  
雖然包著尿片
你說那股熱留在手中的感覺還是很詭異
大家笑著
那可是妹妹送給你的一份禮

回到頭份,照例我又開始昏睡了
多了一天的休假
從抱著你開始~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