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吵架

但你還是停在清心前 問我要喝什麼
點了我的新歡  在一旁等著
「小姐,你的40」
我看了櫃臺上的東西一眼
對你使眼色
你掏著零錢  兩秒時間 我居然出神
「小姐,你的40啊!!」語氣加重

「我!有!聽!到!」你語氣加上眼神

到麵店,喝著清茶
你知道我開口要說什麼
「你對小姐會不會太兇了」
「會嗎?我就是不准別人對妳兇」
「但她那個角度看不到你啊!怎知道你在拿錢」
「那又怎樣....我正在對妳生氣,只有我可以對你兇...」
「這是什麼邏輯.....但我居然兩秒內出神...」

你似乎總是這樣 
在外面亦步亦趨的保護著
回家 就開始宣示你是大爺
雖然這對我沒什麼用

撒嬌似乎管用多了~

你開始會突然問我~「老婆,我乖不乖?」
當我點點頭,你又可以放心的去玩你的遊戲
不用擔心我會突然爆發情緒威脅要砸電腦

睡前,你又認真的問我你乖不乖
乖........很乖

雖然說男人有時候撒嬌很可愛
會讓人想疼
但~突然覺得......

我何時多了一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