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
小北開車來艾小克家接我們
三臺車一字排開
任我們選~
是怎樣?採草莓需要開奧迪出來嗎??

「沒辦法!是家裡最便宜的車了」小北幫阿諾回答

「一台奧迪要多少啊?」mi

「大概也要一百三十萬吧」小北

「艾小克...你今年給我賺一台奧迪回來!!」mi

「............」艾小克


我們的行程是從開始三義~然後大湖

很隨性
因為我還是帶著腳傷
所以下坡路段~就由艾小克背著走

苗栗天氣不太穩定
一下好天 一下起風  然後下雨

基本上  小北一群人
是超級優秀的觀光客
買了超多名產

賴新魁麵館的午餐
是小北做東
聽說本來是兩萬元的額度
居然只花了七百多塊
大家紛紛表示~小北別有居心
不過~我和艾小克兩個愛跟的~
倒是覺得頗不好意思
哈哈~老是吃喝小北的
讓小北當司機帶我們出去玩
還大勒勒在後座呼呼大睡
雖然說好花蓮行換成艾小克開車....
撲~最好是有人會放心睡~

在三義喝的擂茶
是艾小克擂茶初體驗
午後時分
天氣已經是陰天了
老闆娘把擂好的擂茶粉分兩半
一半用熱水沖泡
另一半則幫我們打成冰沙



喝完熱擂茶
大夥已經被轉冷的天氣
冷得開始發抖

小北居然開始講起他專屬冷笑話
小孟的感人的故事更是讓場子冷到最高點
連艾小克都要插一腳

冷到不行時~老闆娘送來了冰沙
真......不懂我們到底在做啥

大夥一致喜歡冰沙勝過熱擂茶
不過~兩種風味各有不同
我是都頗愛的~

結束三義行程
我們前往大湖採草莓
我和艾小克家裡都一堆草莓
都是親戚或朋友送的

所以~我就呆在田埂旁
一個人開始亂拍照

艾小克在幫大夥拍完照後
也帶了一顆他自認為很優的草莓
然後開始了無聊草莓拍拍

這樣的行程也讓我們玩到了晚上六七點才到家
這是腳傷以來走最多路的一天
回到家洗好澡~我馬上就呼呼大睡了....

旅程中錯過的國立木雕博物館~下次我們要去喔!

還有還有~四月雪小徑~也得要探一探哩!

四五月桐花季~賞桐景點我可很認真規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