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生子...
妳真的是以超音速完成了人生的大事

然後,按照慣例
我們一樣做了許多蠢事.....
雖然腦筋不斷退化的我,想不太起來

總是笑稱我們是一家人
因為有太多相似的事情發生
連身邊的男人,都常常會出現相同的笨舉動

2006年,來了一個小天使
我們都很期盼...(還是只有我期盼?)
她會繼承這一切非常人的思考態度與行為

今年生日,我相信你擁有最棒的禮物與幸福
有小天使的陪伴,連我都羨慕起來了
(那自己生一個?晚點吧!.........)

很奇特的
記性不好的我總會想起
大四聖誕節,我們哀怨的在Lab度過
你生日,我們幾個室友瘋狂的行為

每年~總是要記得把這些回憶拿出來溫習一遍
又很滿足的收起來

已經邁入熟女階段的我們 .....
仍舊繼續我們耍笨的人生
我想...這一點是不會有太大改變的
反正再怎麼笨,我們都是這樣互相扶持走過來
就這樣繼續笨下去吧~


2006年~生日快樂~






原文出處: 2006年也要來一下~生日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