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期末了~期末了~

有點開心,也有點寂寞!口試完,努力寫了一篇致謝詞~

可是網頁有問題~沒有儲存成功..就一直耽擱到現在..

因為我是個小懶惰!

其實,一直很感謝...

雖然求學路途不是很順場,加倍努力卻老是得不到老師的認同喜愛

但... 一直有許多好朋友陪在身邊,給我加油打氣....

大學時代的諸位好朋友啦~  (哈哈..一語帶過..  -.-"" )

fancy的鼓勵...  mint偶爾的任性...   mayday的突然降臨的問候

小妖的簡訊....

在我覺得煩悶時,鼓舞著我~

琪... 是重要的靈魂伴侶..   (澄清一下...我們..都愛男人)

怎麼說呢?  這....  因為...  她就是懂我...  

在台中的苦日子,常..聊天聊到天亮...  明明隔天就是模擬考..

我還寧願和她聊天..也不看書...   -.-""

還有~很久聯絡一次的臻...  只要有事情,她絕對義不容辭幫忙到底....

也是求學到目前為止...維持最久~的好朋友

好快~ 再半年就要畢業了

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一切順利~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