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2008年好不好?」

「等妳矯正完在說吧」

「是沒錯!但應該可以在2008吧!」


中午的酒席
明明是去吃喜酒
我們卻是在場堪一樣

「有投影機耶!這樣我可以做影片囉~」

「可是大螢幕投影效果還好耶!」

「他們的影片...是ppt做的吧!」

「我絕對不允許開放唱卡拉ok!!」

「那好朋友上台唱歌祝福?」

「這可以接受」

「你覺得有必要會場佈置嗎?」

「你看吧~我就告訴你這場地有點小」

「是有點小.....」

「婚前,要出國去玩玩嗎?」

「要啊!」

「那蜜月?」

「也要出國......」

「妳會不會過太爽~」

「剛剛好而已」

「酒席的酒和飲料是要自己張羅的!」

「飲料,我爸有認識朋友可以便宜拿」

「那酒就得託我姑丈拿啦!他在公賣局工作哩!」

「新娘的禮服....是今年流行嗎?」

「耶...我不知道~不過我不喜歡!」

「菜色不好說~最後一道結束的真隨便!」

「啊~喜餅是我討厭的中式大餅」

「花一年多時間去準備,會不會太誇張?」

「應該還好吧!」

「會不會準備到最後,換人了?」

「你放心,我一定會去參加妳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