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嘴巴很壞

常常讓我真的傷心

可是在你的懷抱裡,我卻老是妥協



一早十點多把你挖起來

告訴你我想吃早餐~還想去市場買米台目 

你睡眼惺忪的起床後

我們開心的吃了早餐

以為當時昏迷的你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吃完早餐,卻理所當然的往市場出發

在你的地盤晃,聽著你介紹哪幾家是幾十年的老店

看到什麼東西,我都垂涎欲滴(明明才剛吃過早餐)

你在一旁笑笑說著~只要老婆喜歡,都好~

我是真的喜歡聽到你這句話

會覺得真的被你寵著疼著

手牽著手,和一個老婆婆買了米台目

簡單的客語對話,熟悉的親切感

雖然我最後沒買好吃的紅豆糕

但也買了檸檬蒟蒻

伴著煦煦陽光 與 你的笑話

走在人聲吵雜的市場街道上

想著回家可以吃好吃的米台目

還有nono可以玩弄~  就覺得很開心.......

傍晚,陪著你回到頭份

騎著車,貼在你的背上

你笑我,時間利用得徹底

連最後抱抱機會都不放過

我只是不想讓你這樣長的時間,一個人騎著車

送我到車站,你旋即趕去上班

這個週末,你帶我去喝了下午茶  還有可愛的狗狗-飯糰繞在身邊玩









[可愛的飯糰,喜歡繞著客人跑,溫馴的他卻被黃金獵犬咬傷..臉上都是傷口....居然有人把黃金獵犬訓練成攻擊其他狗狗的工具,真是太過份了...]



晚上,要求要出去逛逛  你也陪著我逛

生活一切都是這樣理所當然的

但你的愛,讓我的生活變的如此不平凡

要記得這種心情

不然很容易又被你的嘴賤刺激到...失去理智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把我的情緒耍著玩

真的會覺得自己會變成神經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