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輪班的Eric和週休二日的我
只能互相配合著彼此的假日
大部分是Eric休假上台北找我
但~有時候休假日卻是開課會的日子
這時候就很容易陷入兩難

星期一 Eric說要來找我 可是星期二要開課會~
「那怎麼辦?」m
「我正要打電話給副理」E

幾分鐘後
「我和副理說了」E
「你說怎麼說?」m

「副理,我明天課會要請假」
「為什麼?」
「因為..我要去陪我女朋友」
「叫她下來陪你啊!」
「報告副理,我不敢!」

副理笑笑搖搖頭~ 於是就這樣請假了

這讓我想到當初他面試時~
面試官也問過他
「你女朋友在台北唸書,你在苗栗工作,她可以接受嗎?」

對當時的我們而言,有份工作比什麼都重要
距離,主要的問題還是會多開銷了車資和時間
我也希望可以縮短這樣的距離
希望~老天爺~給我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