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看到睡著
Eric爽爽的~收了ta的巧克力和香吻一枚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計較  要計較些什麼
以為用鹽酸洗臉已經足夠   沒想到小妖說這樣洗不乾淨..
那..用王水好了

這星期Eric陪了我將近四天
這幾天一下班 就衝回宿舍 
兩個人再一起手牽手去吃晚餐
平實的幸福,讓人很滿足

星期四和Eric的姊姊和姊夫吃晚餐
四個人邊吃邊聊 不知不覺時間就晚了
今天的晚餐  他們倆個不斷說服我們結婚的理由
我也想著~我想結婚嗎? 平常老愛鬧Eric說我要結婚
但~我作過一個夢...夢境中,Eric真的告訴我要結婚時
心底卻浮現我一點都不想結婚的感覺
太清晰真實...  讓我也很困惑
現實中,周圍的同學紛紛結婚生子
雖不認為我們做好了準備 可以邁入婚姻
但~ 一個遺憾  讓我有種結婚的衝動  想去彌補
曾經懦弱的我  想要變得堅強
沒想到心底真實的聲音  在夢境中反而喚醒了自以為的想法

把責任都推到Eric身上
認真的告訴他姊姊姊夫...
[是他不想結,我也沒辦法]
剩下的~就由Eric去面對
我在旁邊納涼
我想結婚~ 還有很長一條路要走~

星期六一早,開心的拉著Eric去逛菜市場
我要買很多水果喔~  早上的水果比晚上夜市賣的便宜了
遠遠的~賣水果的老闆就看到了我們 而吆喝著
[來呦~來賣蓮霧喔..夫妻倆吃蓮霧~增進感情喔~]

Eric認真的挑著水果..我則老是被婆婆媽媽擠來擠去
我只好站得遠遠的~等待Eric勝利歸來

一攤一攤的逛著~ 每攤都是Eric去挑水果,然後我在旁邊等著
不像是在百貨公司  Eric不到半小時就呈現昏迷狀態
我想Eric真的很適合陪我去逛菜市場..而不適合陪我去百貨公司..

當兩個人手上提著不少戰利品後
我們選了一攤麵攤解決午餐
等待上餐時  和Eric提起那水果攤老闆的話
[買蓮霧到底和增進夫妻感情有什麼關係呢?]
[什麼?妳說什麼?]
[我說剛剛老闆對我們說買蓮霧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啊~]
[啊~ 他是對我們說的嗎?]
[是啊!不然勒?]
[天啊~我以為他是對別人說...]
[是對我們倆個說啊..]
[天啊......]
[你...幹麻這樣激動啊?]
[妳...妳說..我看起來像是結了婚的人嗎?為什麼..那老闆會覺得我們結婚了?]
[......或...許...耶....可能是因為不會有年輕情侶一早逛菜市場吧!]
[然後呢?]
[所以...老闆才會覺得我們結婚了...不是因為長相的關係]
[真的嗎?]
[嗯...嗯....]

當我們買完東西回家 馬上外頭就下起大雨
還真是幸運呢~

在逛菜市場時  在夜市覓食時  在搭公車時  在早晨睡醒時
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連Eric都對著我說~ 
[妳會不會也太開心了]
[會嗎?當初是你說要讓我很幸福的啊]

這承諾~我可是一直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