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妳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我都願意
 就是愛妳愛著妳 要我們在一起

歌詞來源 : 六一音樂網 


我不太願意回想過去

因為我們走得很辛苦

彼此互相不知道捅了對方幾刀

急救了幾次  才把愛留住

但每到這個日子  總是不經意想起那年二月十四日的香檳粉紅玫瑰

還有徹夜長談 哭泣而眠的夜晚

我記得 在政大陽台 寒夜凌晨  拿著手機 縮在角落痛哭的夜

也記得 怎麼痛 都不願意放手的心情

現在~那些不快樂都離我們好遠 好遠

牽著你的手的我~ 真的很快樂 
(但可不可以..不把上班時的機車樣帶回家?這樣我會更愛你)

Darlin  ~ 情人節快樂  


紀念我們~ 即將邁入第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