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
我很開心

中華郵政真的有效率
星期一寄的東西  準時星期二到達
不虧我利用上班時間選在早上 出公差~ 以方便我寄包裹

禮物分別給了琪和linya
倆個都是多次讓我白吃白喝的人
充分餵飽了我的肚子與心靈

其實 也沒有刻意要選情人節寄
只是時間上就這樣剛好

星期二  中午  因為是接近吃飯時間  打來的電話~我都不會太友善 (還好我面對的是廠商不是讀者)
[喂] ...一般應該是要說~[喂~圖書館~您好~]
[妳是要讓我感動死嗎?]
[不要太感動,我不會娶妳的]

我以為東西會下午才到
沒想到中午以前linya就收到了

感覺得出來linya很開心
我也莫名感動

一份很簡單的心意
沒想到對方收到禮物時的歡愉
竟讓我更加的開心
這~ 才是禮物的真正意義

晚上  琪在處裡完[要事]之後  也來電了
不過~ 
嗚...她不原諒我用圖書館廢紙寫紙條這件事情

感謝妳們  
我的中壢行..是一定要去的
台南行~ 當然還是會繼續下去

吃喝玩樂~ 有好友陪伴~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琪...我在殷殷期盼妳的消息.. 我的人生就靠妳而美麗了

linya~ 我全身上下唯一能驕傲的就只剩下胸部了
妳居然要我剷平  再裝上義肢.... 會不會對我太好了一點


~ linya~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