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 原來送貓咪是這樣競爭激烈
每個人的標題都超火辣的
啥..超可愛小美女露點照.. 之類的
不要懷疑 那是貓咪送養
相較之下 我中規中矩的說貓咪送養
拍了一堆照片 唉唉 明明喵喵就很可愛
卻沒有很高的點閱率
還想說 如果再沒有人說要
那我要改標題 弄個火辣一點的吸引他人目光

在我有點心灰意冷時
終於有人留言說要收養喵喵
我看到時真的好開心
接到收養人電話都還一直問 你是認真要養嗎??????
好吧!!我是昏了頭 因為我好怕只是突然覺得好玩留言的
幸好 收養人是認真要養喵喵

喵喵現在還在我身邊 我正在努力的教養牠規矩
因為我很寵貓咪
所以她才剛來就被我寵壞了
不高興就一直喵喵喵喵
睡覺一定要躺在我身上
不能冷落牠 不然她又要喵喵喵喵叫

要改掉牠的壞習慣
這樣新主人才會疼妳喔!!

我發現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每當她不乖 我要彈牠鼻子
牠就給我躺下 裝可愛
害我忘記要彈牠
下意識幫她摸摸

-.-

我居然被一隻兩個月大貓咪騙了。。。。
可怕的是喵喵個性居然和mumu好像
難道被我撿到的貓咪 注定就是這樣嗎??
都把我吃得死死的
只有我家汪寶貝在的時候
貓咪才會乖一點
不會這樣欺負我
好慘

乖一點吧~

要做個乖巧小貓咪 
在新主人疼愛下幸福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