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喵喵照片

在汪寶貝宿舍途中發現
兩個月大
發現她時..她居然在山路中間舔毛
汪寶貝緊急煞車 然後..擋在貓咪前面
讓其他轎車先行通過

當然 小貓咪嚇到了 躲在路邊樹叢

我下車察看.. 喵了一聲
那貓咪就立刻喵喵喵的回應我
當下 我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罐頭給她吃

餵了幾天 都沒看到母貓
每次經過 都看到小貓咪窩在樹叢邊睡覺
有人靠近時 才會往山中走

開始考慮是不是應該將她帶回家
但我知道面臨的又是家人的不諒解

可是我無法放小貓咪自己在那裡

所以...我還是利用罐頭...將她帶回家了

為啥叫她喵喵呢?
我本來叫她kiki 後來臻說叫她糖糖
但她對喵喵這個名字反應最大

帶回家不到一天的時間 她就習慣了我
當我坐在地上時 她會自己從桌腳走出來
一直看著我 喵喵叫
我把手放到她面前..她就立刻將頭放在我手上
用她無辜的眼睛望著我
看著她這樣撒嬌 我居然心疼的想哭
第一次幫她洗澡 她好乖
我一邊洗 一邊和她說話
喵喵洗耳朵囉.. 她就會側一邊讓我洗
抓跳蚤時 跳蚤緊緊依附在她身上
臻說必須要用力拔
看起來很痛..我告訴喵喵要忍耐
她居然就這樣乖乖配合我們

洗完澡 吹毛時 她也是躺在我懷中
讓我將她弄好..

當然 洗完澡的喵喵 看起來又更可愛了
她第一次看到貓砂...居然就有模有樣的用起來
如果她不是才兩個越大 我一定會認為她之前是家貓

她會生氣 會咬人 可是永遠都會控制力道
她會兇人 可是當妳手伸過去時,她卻又馬上躺下讓妳撫摸

很有個性的一隻貓咪...也真的讓人心疼

好希望能夠趕快幫喵喵找到好主人
過幸福的日子

家中的多多懷孕了...
過不了多久 又要迎接多多的小孩

所以..真希望可以快點幫喵喵找到主人

也請大家幫幫忙吧~可以幫我詢問一下周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