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的你 總是帶著淺淺微笑

仔細端詳你

平坦結實的小腹

柔韌厚實的胸膛伴隨著你的呼吸 上下起伏

比起身體的熱情接觸

這樣凝望著你 有著更深的幸福

睡前 談起了我們愛小

我驚訝你怎麼會有愛小的帳號

你訕訕的說....

「還不是為了找妳,我用盡各種可能的帳號搜尋 都找不到妳 哼」

我楞了一下

你不斷問我當時帳號到底是什麼

說真的 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我的帳號是啥

卻也慶幸...還好你沒找到

不然又多一條罪狀出現

原來 只要言談間 我提到我會上哪些網站 bbs 你都會去登入

希望可以遇到我



提起這些事情 你又開始數落起我的不是

當年我對你是多麼不經心 多麼的壞

我只好低頭認錯求饒 希望你大人大量不計較

你開心的笑著

認真的說 這些帳 你會和我算一輩子



那...就算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