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的約,我卻五點半起床
無論怎樣都睡不著
沒想到在歷經這麼多次訪談後
我還會緊張
重點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

終於到了約定的訪談時間
大家共識速戰速決 所以...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半個小時結束
寶貝還嚇到
才把我送到目的地沒多久,我居然就告訴他..已經結束了

心情很輕鬆
因為終於不用這樣打電話和人家約時間

開始期待中午的聚餐
風塵僕僕的騎回苗栗
原本預定的油桐花坊..因為天氣不定的關係
改成 荷塘琚
他們整個裝潢設計很有感覺
庭園的花也都好美
如果天氣好去的話~ 一定會狂拍照

下次再和汪寶貝去喝下午茶..
聽說他的鬆餅也不錯...


這是我在苗栗吃過最讚的簡餐店
離我家...騎車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哈哈..好開心 發現了這一間店

菜色有賣相.. 味道也不錯
重點是...
一道主菜 三道小菜 一碗飯 一份沙拉 飲料 水果 酥皮濃湯

總共不超過三百大洋
真是物超所值呢~

我吃的是海鮮焗麵..味道很棒 而且料好多喔!
第一次吃到那麼多料的海鮮麵
汪寶貝的是檸檬雞腿..帶點微酸味
吃起來頗嫩... 所附的小菜也好吃
看起來超級豐盛的..
可惜我沒有相機..不然一定一一拍照下來

這是汪寶貝的公司聚餐
在場十個人,包括汪寶貝在內只有兩個男生
就可以知道..他們製造部的男女比例了
聽著他們公事
我開始昏昏欲睡
想拿雜誌來看,又覺得不太好
餐廳的一小角有擺著一些販賣品
我看得趣味盎然
精油香皂聞起來好棒
不過我不喜歡用香皂...所以還是算了
對於玫瑰精油的藥
類似面速力達母..可以用來擦蚊蟲咬傷
我倒是有點心動想買
不過因為汪寶貝不是很喜歡..
所以還是作罷

終於~ 聚餐結束了!

回汪寶貝家去休息

看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視
汪寶貝看我無聊~
於是提議要不要上樓去~我彈吉他給妳聽呢?

突然~精神就來了

因為古典吉他 和 民謠吉他都有一根弦斷了
所以...汪寶貝拿著電吉他彈
不過音色真的有差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出門去買弦

一路上,我都笑意盎然
汪寶貝感受到我的開心,笑笑說:「看妳高興成這樣!」
沒辦法
你已經兩年多沒碰吉他了
突然你說要彈,我當然開心

買好弦,一切就緒
從陳昇的「鴉片玫瑰」當序曲開始
一首接著一首唱
古典吉他到民謠吉他
時而獨唱 時而合唱
我真的好喜歡彈吉他唱歌時的你

最後伯母喊吃飯了~
我說來首抒情的做結束好不好

你堅持要彈陳昇的歌

我們找了首「把悲傷留給自己」
你居然...用台灣國語唱完整首
連這種浪漫時候,你都要搞笑一下

晚餐後,我們商量著要幾點回頭份
結果居然又在樓梯間玩起遊戲
明明剛吃飽
卻因為遊戲,笑到肚子痛

今天是怎麼了
兩個人都這樣開心啊~
連氣象說要下雨的天氣
都沒有下雨
還讓我們看到了夕陽

這是老天爺的保佑
要先儲存好多的快樂
我才能回台北面對一切
努力奮戰

下次見面時
我們再去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