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得知你要結婚的訊息

腦海中浮現的是那個老是粘在我身邊的小跟班

小時候 我們是一對寶

你去了美國後 我們就如同斷了音訊

我以為 我們很陌生

我以為我已經不認識你了

可是

見到你

你那聲 [mi姊姊]

讓我快要紅了眼框

你的講話方式是我熟悉的你

那聲調 那嗓門 都是這樣的熟悉

你的夫婿 是美國人

那金髮碧眼的模樣 很帥氣呢

他應該是個好脾氣的人 很寵愛你

不然 不會為了你的婚禮心願

特地一個人飛到台灣來

在語言完全不通的情況下 扮演好他的新郎角色

即使他完全不清楚大家說什麼 不清楚狀況為河

他的笑容始終掛在臉上

我...真的好高興

你這段轟轟烈烈的戀情 開花結果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Mina

真抱歉 我沒有為你準備結婚禮物

而你要結婚 一堆瑣事需要處理的人

卻還不忘記為我準備禮物

呵呵 我所害怕的陌生 真的是我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