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笑容都懶惰

我真是個糟糕的參考館員...

但,真的很懶得笑

對於讀者的熱情,我永遠都變成一號表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哪天開始笑不出來了啊?!

因為見了太多懶惰的讀者,所以我也開始變的懶惰

「啥~要報紙微捲... 那個在第五櫃,自己去找喔!找到後來登記..」

一開始,都會熱心的去幫讀者拿

後來發現,只有我一個人降子

所以,我開始學會坐在位置上... 讓讀者自己慢慢去找資料

有時候,也會遇到讓我很困擾的

「我要找報紙」

嗯..沒有名稱、沒有月份、沒有主題,我是神嗎?

要報紙,便利商店一堆啊....

難道不知道要說清楚啊!

還好~只剩下八天讓我懶惰了~

YA~~~~~~~~~

倒數八天喔!!

我就要領到優渥薪水了!

窮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