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了三小時又二十分鐘的skype

以及

臨睡前的晚安電話後

你來電問我睡了嗎?

暖暖的心,漏跳了一拍

很喜歡這樣依依不捨的感覺,

即使我們一週一次的見面

即使一天超過三、四通的電話

即使msn、skype、yahoo 輪著使用語音 打字聊天

永遠都可以想到新鮮事物與對方分享

你問我關於我的成長

基本上,身邊有一個人腦袋會不停的思考,那就夠了!

我已經自動關機很久了

被你察覺這樣的事情

我又開始被你逼著轉動腦袋

認真的思考回答,最後..居然又被我繞到冷笑話中

你也認真的附和著

察覺了我的詭計,你無奈對我的訓練不夠

我又不需要當課長

突然很慶幸,我不是你的屬下

所以,我可以繼續讓腦袋關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