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胃很變態。

常會覺得很餓很餓,可是卻沒有特別想吃甚麼的慾望

因為覺得太餓了,買了一堆食物,在吃不超過五口

我..居然飽了!

勉強把東西吃下去得結果,是在壓抑不住時~到廁所狂吐

對於醫生的藥,我懷疑過

但那個天真的醫生居然告訴我..會不舒服啊!那九點吃不舒服,改成十點吃好了

-.-"""

這...和時間不會有太大差別好嗎?!

醫生也太寶了....

我好像必須把自己餓個兩餐以上的時間

才能勉強吃掉一個排骨便當

但是在上班中的日子,餓個兩餐,我又開始神遊

好煩惱!

下班後,我依然覺得很餓

打電話給你,只是無聊想要你給我意見..我該吃甚麼!

連話都還沒說勒,就被你掛電話了 -.-

好吧!自己蹲在路邊想了很久

決定去買個小的肉燥意麵、一份20塊的燙青菜

還有一杯珍奶

好像不知不覺我又買了太多...

三口不到的燙青菜 兩口珍奶

兩口意麵

死了! 我又飽了....

花了兩個小時,把珍奶喝掉,意麵...一根一根的塞

進展不大,決定放棄了!

我居然連一個小碗的意麵都吃不完....

告訴汪寶貝..他一定不相信...

吃飯都好煩...覺得很餓,買了又吃不完

這種感覺好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