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送你回家

陪著你到車站,和芬看著你上車後 ,又倒回去看看你坐的位置

沒想到就在我們站立的窗口邊

等著你發現我們,不然應該是要大聲喊你....

沒想到你真的看到了我們

用力的和你揮手道別

回家後

傳了簡訊給你 告訴妳...我們的關心

只能支持你的決定... 任何時刻都不要忘記我們

連我家笨老公都擔心得打電話問妳

還一直追著我問~有沒有關心你

唉唉... 我快要吃醋了...

他都沒告訴我 他有打電話這件事情

還在我面前裝酷...

所以囉~ 妳絕對不能放棄自己喔!

世界上 多點美女比較賞心悅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