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像是個孤單的小孩,到處漂流。

可是你們總會把我帶在身邊,讓我可以受到些許照顧與保護。

本來,只是觀摩的我,卻也變成了主角之一。

午餐時刻,還故意揶揄我...說我心機重...

偷偷說句~ 明明是你們教我的耶... 呵呵  還好老爺沒聽到~

真的~真的好緊張

報告也從未那麼緊張過

講話不斷不斷的打結....

中文此刻,變得好難.....

感謝老爺的中肯建議,烤肉...就請您高抬貴手~饒我們吧....  別邀請不速之客了

口試在即....  一切也算是準備就緒

最後還是買了窄裙.... 這輩子第一次穿的那麼正式....

只希望順利結束~

早上要去搭公車前,看到大學部的在拍畢業照

想到今年才送走學長姐

明年.... 明年也要畢業了~

在這裡的歲月,最彌足珍貴的~還是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