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把鼻老公:

今年是陪你度過的第三次生日。

感慨的說... 至今,我是唯一在你身邊超過一年的人。
是啊..... 你從未能愛一個人愛那麼久..
最常問你..那會不會有一天,當你醒來突然發現你不愛了。
你忖思一會,回答我.. 可能喔!其實我也不知道。

曾經很害怕過,這樣的突如其來,讓人很難接受。
現在,我卻是害怕自己

對的人、錯的人

相處越久,越是發現... 許多我無法接受的缺點。
我默許,卻不代表真正接受。
 很多人會說..真正愛了,其實就會接受。
怎麼對我而言,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已經疲累

畢業與你的雙重壓力
我在鏡中,看到憔悴的自己。
他叫我不要擔心太多,這樣一個小小的肩膀,怎麼能扛得動兩個人的未來。

越走,越混沌。

畢業... 才是最實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