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傳統喜帖  我比較偏愛明信片喜帖

相片喜帖~我也不愛      

所以婚紗公司一張10塊的相片喜帖 我寧願不要

雖然我一直說不想要喜帖上有照片 被人家丟掉

但~ 我想到的都是相片喜帖的 恐怖排版

反正~ 我一直以為這件事情不干我的事

喜帖~ 我只要管好我這邊發的就好

婚紗公司贈送的也綽綽有餘

既然公公叫我們去印

疑...........

那~ 就來張明信片吧~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款喜帖

不喜歡文謅謅的邀請 還得寫上啥~么女 XX的

寫了簡單文案給廠商去排版

收到成品後 很滿意

信封~出乎意料的有質感  貼紙也很棒


只能說~我拿到時噸時間覺得~比花嫁帖還深得我心..........

親友看到的~也都很稱讚  非常有質感~~~

我超愛她的信封~

我老是把相機忘在苗栗

改天拍照在來補上  


上周把喜帖一一寄出

中華郵政效率好到出乎意料

若有想要收藏此款帖的捧油們可以喊聲

我手頭上剩餘不多 ~ 還是很開心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