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把鼻老公:

昨天把東西寄出去了,我知道你還是很介意.....

最近一直都很悶,你只能順著我 帶我趴趴走

在饒河街夜市看到的情侶裝,是真的頗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頭卻想說~如果下次再看到,那就是緣分,我們就買!

你一直誘惑我~說是喵咪的 難得一見喔!

我說買給我姐好了,然後我姐會逼胖胖穿!

你居然說....他會直接把mumu圍在身上

我想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但想像一下,那場景還是頗可愛的.....

今天陽光很美

一直想著 想著 要到海邊

可是我還是乖乖坐在位置上,打了一天的東西

明天呢?

我永遠都趕不上進度

小沮喪

媽咪打電話來問我這週末會回家嗎?

我居然回答不出來

多久沒回家嚕~  多多應該長很大了

搞不好,去夜市幫他買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

繼續..... 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