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一起  滿一個月了

通勤生活  在旁人眼裡的不可思議

也這樣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  也聽聞到好多消息

結婚  離婚   好像在轉眼之間啊!

當兩人生活完全綁在一起時

即使我們認識這麼多年  假日都相處在一起

還是需要很多磨合

很多生活小習慣  其實反而是讓彼此不愉快的點

我受不了他一進門  襪子 褲子  外套  一路脫

真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一開始  跟在後面撿

然後生氣

到後來  試著 假裝沒看到  

發現襪子其實不會累積

只是每天換一雙躺在客廳地板上

那就由他吧~

就像他和他同事說..我們只是暫放而已...

男人啊!

過一陣子   襪子會自己消失去洗衣藍 那就好

家裡不是樣品屋   有些雜亂  才有生活感

擠牙膏時,他總是由中間擠

在他後面刷牙的我  總是要在那裡將牙膏整型

心情好時,當然一切都很好

但只要一個念頭不對  就很有可能抓狂

所以~我在大創買了擠牙膏器

可愛的小魚形狀  讓牙膏不會被他擠的亂七八糟

也少了一個會讓我們可能吵架的原因

大部分時間  回家我會煮飯 

他回家時,會開心和同事說...  

我的家裡有溫暖呢~

吃完飯   我和mu在沙發上抱在一起

他去負責洗碗


然後一起捉弄mumu

常常一家三口攤在沙發上  

艾小克會故意把腿架在mu腿上

mu會不甘示弱的把腳抽出來 再架上去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

最後艾小克會整個人壓在mu身上   

像摔角一樣   mu會發出求救聲

一樣的事情  可以玩很久  

真是怪貓和怪主人


現在的生活 很完整

有家  有貓  

這也是兩人一路努力和彼此犧牲付出   架構起來的

我負責亂花錢  他負責每天管控家裡支出

洗完澡  我可以把腳架在他身上

由他幫我擦好乳液   哄著疲倦的我入睡





這是滿月的 兩個人加上女王mu的生活

很恬淡   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