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把鼻老公:

今天,我又耍了任性...

沒去上班,可愛的學弟義不容辭幫我代班..

還把原來工作請假,特地幫我上班..

當我知道他到處打電話,請人幫他代另一個工作班

只因為我任性下午不想上班... 要他幫我上的時候

心中真的很愧疚....

你問我...到底對學弟作了什麼,他會這樣幫你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我是好學姐吧!

不過... 這樣的愧疚維持沒多久

我就打電話給你...說~ 不要浪費了今天的陽光,我們去淡水走走好嗎?

在你完全不知道路,我又忘記路的情況下

我們騎著小藍一號上路了

幸運的我們一路順暢到了淡水

東走走 西逛逛  吃了一些東西

氣氛真的不錯,坐在岸邊看著夕陽慢慢西下

聊起了許多過往~想起了你在當兵那段歲月....

你一個月的薪餉都花在我們的電話費上

犧牲睡眠,只為了聽聽我當天作了什麼

以及很多次台北火車站的依依不捨

記得...在第一次懇親會之後

隔週自己又搭夜車去台南看你...  非要等到最後一秒才離開

回程火車上,厚厚的信件...是你躲在棉被裡辛苦寫好的

每一字一句...都讓我心疼

看著不斷倒退的景致,眼淚不停掉

模糊了視線...模糊了你的字跡

那段日子,時間似乎過得很慢...

但..卻越能體會.... 分離...讓我更愛你...

..........................................................................................

時間偷走相聚 卻還了回憶 感情 用心 連繫
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 那是 愛的 證據
我們給的祝福越久越動聽 承諾 大於 距離
就算是在不同的城市裡 問候 無線 傳遞

離別反而會 更愛你 不要放不下心
擁抱過溫度就留在懷裡 所有等待和眼淚會累積
變成溫暖的夢境

離別反而會 更疼你 愛可以證明
擁有過就會一幕幕 重映 相處的片段相連在一起
是最珍貴的好禮

時間換走相聚 卻給了記憶 感情 永遠 清晰
我記的你擁有的孩子氣 那是 愛的 胎記
我們說的祝福越老越牢記 承諾 跑過 距離
就算是在不同的故事裡 問候 足夠 溫習

說再見不容易 氣氛或許悲情 有我陪你哭泣
哭累了擦乾眼睛 會發現我把愛 早放進你手心
你要的快樂 等待下次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