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超音波標示: 4W6D  0.8毫米 (小蝌蚪一樣大小)

系統標示: 5W4D  0.85毫米

媽媽體重:57.4

 

 呼~ 昨晚下班後 去看了婦產科

我很緊張  非常緊張

好害怕二寶又跑錯地方 

 

一進診間~時間掐得剛好  下一個就是我

我很喜歡這位護士  上次開刀前幾次接觸  她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艾小克的無俚頭  也常逗得她偷笑  冏

也因為這樣   醫生護士都很記得我們兩個  

 

這次來是要看什麼呢?  護士

驗孕      咪

在家裡有自己驗到了喔!  護士

對!  咪

那就不要驗囉! 怕你待會又得要等待漲尿  護士

 

噗~ 她完全記得兩個半月前  我在那邊等待漲尿的糗事  來回診間好多次啊啊啊

那我們來量體重吧!  護士

啊~  喔!好!   咪 (深呼吸一口氣)

喔~57.4   護士

啊~~~~  艾小克

這很正常啊!我當時懷孕也是這樣  護士

........我知道自己胖很多  但因為一直沒量體重就得過且過了

之前生完有瘦到接近四字頭  不過我完全沒再管我的體重

最近是胖得很詭異  體型開始走鍾 

其實和我當年懷咪露 只多了兩公斤吧~ (是這樣嗎?)_

不過~ 二寶對我很好   我不太孕吐  只有覺得人暈暈的 上班時精神體力都比懷咪露時好很多

所以~  我也好怕  二寶會讓我體重飆升    畢竟我現在~~~胃口真的還不賴啊!!!!!!

莫名的又娛樂完護士後  下一個就是我了

等待腹超~  醫生進來後 簡單打聲招呼  開始尋找二寶落腳處

我們都屏息以待 緊盯著螢幕 試圖看到那小小小小的二寶

終於~看到醫生定格  把一個小黑點給圈了起來

不過我們還是用陰超再確認一次好嗎?  醫生

啊~ 我真的好討厭陰超啊.........冏   但為了二寶 我也不能說不要  

 

這~應該就是他囉!!!!  有點小   不過就是他了!  恭喜喔!這次是子宮內的正常懷孕!   醫生

謝謝~ 我好緊張喔!好怕他又亂跑~~~    咪  ((不敢說 我還拿按摩機震他))

回到診間  

你們效率也太好了 我叫妳休息兩個三個月   你還真的就只給我休息兩三個月啊!  醫生

啊....哈哈哈哈哈哈     咪 ((誰知道這樣也會中))

好啦! 你要排固定何時產檢呢? 下次是兩週後來  醫生 

 

下次就是聽心跳  拿媽媽手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