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懷孕 5W3D 

徵狀:  腰痠   肚悶偶爾有緊   骨盆酸  容易頭暈  食慾普普  睡眠時間縮短 五點多就醒了 冏   

前緣:

8/20  吃完晚餐後 去拿了一張驗孕紙 想說驗一下好了   因為mc已經晚了一週了....... 
         結果 第二條線迅速出現  我很淡定的走到房間 把試紙給艾小克看~說: 挪~ 二寶耶!

發現懷孕過程很淡定  畢竟我已經是驗孕老手了

我很期待二寶 但驗到當下 其實就是一種~ 啊!二寶耶! 的心情

當天早上 我還在羨慕MAKI有二寶了  

mc晚到的這週 我每天都等待她

我是懷孕超敏感體質  回想起來其實也是受孕沒多久 我就開始孕吐

但這次孕吐不嚴重  就某幾天出現這樣  所以讓我一直可以合理認為我只是太累 睡眠不足

甚至8/24 我都排定了要去做大腸鏡檢查   只是因為生理期晚了 想說驗一下好了

不然去打了麻藥 才發現自己懷孕 我一定會想殺了自己

沒想到二寶真的就在肚子裡了   而且上網一查    喔喔喔喔~ 嚇到我了

二寶已經 5W1D了    媽呀~昨天我還拿按摩機放在肚子一直按啊按的

難怪當晚肚子好不舒服 一碰到就痛

上週 我還想說怎麼變好胖啊! 屁股和肚子都大得好詭異

拼命用骨盆帶+塑腹帶  想把他們歸位

殊不知 二寶早已經住進去了

上週還都在扛行李 抱咪露走好久的路  還一直玩舉高高

   換個想法   二寶很健康很勇建!!!

上週去看腸胃科 醫生開的藥  我反常的都沒吃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我都是會乖乖吃藥的好寶寶  但這次拿的藥  我就是這樣帶來帶去但都沒吃

週一 我想說吃一下好了  結果吃完沒多久 我就吐了

二寶~ GOOD  JOB!  現在就和你媽有心電感應了!

 

好吧!生活中有很多跡象告訴我 應該是懷孕了

但這次我整個忽略他  也沒放心上

加上艾小克一直說我想太多   所以我完全排除自己可能懷孕這件事情

週一 我穿上包鞋時  發現鞋子居然緊了  那種熟悉感~ 水腫!!!!!

我和艾小克說  我好像水腫了! 鞋子變小了  

艾小克又一副~ 你該不會又要說懷孕了吧!的臉   對我說~你上次穿是何時  應該很久沒穿了吧!

上週五吧!   我

那也過了幾天啊! 艾小克    

才幾天  我

幾天就可以胖很多了!  艾小克

啊!按!  我

不繼續這話題了  有一個人一直澆我水  

所以我會這麼晚才驗孕發現二寶 不是沒有原因的

晚上臨睡前 我對艾小克說  哎 我又懷孕了!會不會讓人誤會我們很縱欲啊! 我還只有單側輸卵管耶! 幾乎是每做必中 是說有這種運氣也不錯~反正我想生 ~其實我有潛力生足球隊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