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症頭: 頭暈   噁心感加重  輕微水腫

懷二寶至今症頭真的沒有像懷咪露這麼辛苦

我也常和二寶說 你要乖乖的 要陪媽媽照顧姐姐 知道嗎?

週一午後

躺在床上  MU躺在我右邊緊靠著我撒嬌    咪露在左邊玩耍

突然她掀起我衣服看了一下  然後自己拍自己肚子告訴我 她吃很飽

然後 又用力拍我肚子 

我說 露露  媽咪肚子有寶寶ㄋㄟ  你這樣他會被震到的

咪露又拍拍自己的肚子 然後要拍拍我  這舉動讓一旁的MU眼睛瞪大

因為MU發現我懷孕後   她對待我動作都是很輕柔的 尤其是肚子 

她不敢相信   咪露居然這樣用力拍我肚子

我才發現 咪露是看到我的肚子 認為 媽媽也和她一樣吃飽飽  所以肚子大大 

好吧~ 本來就胖了 我初期肚子本來就大的很快  第二胎是會大更快

現在我都覺得像懷孕三 四個月了   

媽媽明天要去幫我拜註生娘娘  保佑媽媽和二寶都平安健康

 

 

同一階段的咪露懷孕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