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堅強,有時候依賴我們一下」

「我...有啊!我用我的方式依賴著你們...你們對我很重要..真的」


在貓空的環境,把我們某些特質又更明顯化了
怎麼...女孩們都堅強得這樣讓人心疼?

之前和sandy談過..
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關懷彼此的方式
連msn上都可以無形中飄散出不對勁的味道

「不過還真只有你們發現我不對勁」sandy說

是我們都太敏感了嗎?
又~或許  清楚彼此骨子裡的那份堅強吧!
所以...偽裝的 總是容易被識破

前些日子,才談了kapo的人際關係沮喪

工作一年之際
似乎把過往我們,那份對生命的熱情度磨滅不少

該來個小聚餐了....

好友們,喝喝小酒~聊聊天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