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模式開啟~

常常看你做什麼就會學著做

很有趣

某天看她在玩濕紙巾  我就對她說  擦擦!  (意思是叫她自己擦嘴巴)

以為她不懂我說什麼 沒想到她立刻很迅速的擦了兩下嘴巴

擦完後 還自己偷笑   真是有趣啊~

依舊是不願意當個爬蟲類

那一部分要另外想辦法了

但學站學走  也一樣不能荒廢啊!

我沒有買助步車   叮叮咚咚的吵死我自己

有看到喜歡的都要兩三千塊

上課的老師說~  用洗衣籃最好啊!

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  讓孩子的成長可以融入生活中

喔耶!  姐姐立馬給了一個不用的洗衣籃

我洗好放在一旁晾乾時

咪露發現了  就自己推來玩  整個好適合喔!


 
 公公在裡面放了一堆她的玩具
 


週日晚上帶她回娘家拿一下東西   她不知怎的 整個賴在我身上撒嬌

還不斷揉眼睛  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我們就帶她回家了   回到婆家  她也是一直不安定  

表現出自己很想睡覺的模樣  艾小克對他說  好吧!走我們去睡覺!

一把抱住她時  她立刻靠在爸爸身上睡著

我跟在後頭 上樓時發現這小妮子  偷偷睜開眼睛看我   還偷笑了起來

齁!!!!   妳裝睡!!!!

一回到房間   她就開心大笑  她裝睡只是為了讓我們帶她回房間玩耍罷了!

 
 

我好愛現在和咪露的互動

她常常甜膩膩的呼喚我    然後在自己偷偷笑一下

也懂得用雙手摟著我的脖子 玩頭碰頭的遊戲

睡一睡也會滾到我身邊來  抱著我  

女兒的黏膩  真的是會讓爸媽飄上天啊~

甜蜜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