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折的旅遊,在出發的前一刻放晴

星期五  我和艾小克搭了將近六個小時的火車到達臺南
逛夜市,吃東西...
艾小克嘲笑別人射水球技術差
結果自己更慘~一支都沒射到
真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落到被取笑的地步...

借宿charlin的家,家中還掛了許多他小時候的畫作
果然是個才女啊~

六點半,就起床梳洗
準備菜粽店集合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菜粽不太合我口味,所以就沒吃幾口
通通交給艾小克解決去

結束早餐,就往墾丁出發啦....

阿利海產  → 小灣戲水 →鼻頭角→貓鼻頭→出火→墾丁大街吃泰式料理

這是第一天行程
大家都累翻了...
連晚上的牌局,都只打了幾場
啤酒喝了一小罐就通通都掛了

第二天 被照進房間的陽光曬醒
果然是南臺灣熱情的陽光
一早就把我們喚醒了
六點多,起床收拾行李,準備今天重點...南灣戲水活動  
泳裝乖乖穿好,準備就緒
出發.... 阿勒  大家都還在睡
不是約好七點半?
結果自動延後一個小時
我和艾小克在床上又等到睡著了



墾丁大街吃完早餐
大家開心的往南灣出發
九點半,南灣已經聚集了相當多的人潮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換裝下水




烏龜...也開心下水啦~




瞧大家玩得開心的勒....




我也搏命演出....
看我跳得這樣開心哩!

南灣戲水快要三個鐘頭後
大夥上岸沖洗
不知不覺也到了午餐時間
就到熊家吃萬巒豬腳啦~
三千塊的合菜,份量都給的很多
吃得粗飽啊~

用餐完畢~
大家也心滿意足的踏上回程
先回臺南還車,然後搭車回臺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