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晴晴第二次打預防針  兩針注射  一劑口服

五合一 、肺炎鏈球菌  兩針

輪狀病毒 口服

體重 5000克

身高 61CM

(三個月寶寶平均身高60CM 體重6000克)

疑....那晴晴明明是個瘦子啊!這嘴邊肉是怎麼一回事啊!


平常在家都是穿紗布衣 下半身就尿布

因為要出門打預防針  特地給她穿包屁衣

其實已經有點小了 冏

表妹給的一堆衣服都無法穿  好可惜啊!

特地挑選在周六打針  這樣若她不舒服發燒 我都還可以陪她

晴晴在醫院只會因為肚子餓而生氣 照片中的她就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已經超過三小時沒喝ㄋㄟㄋㄟ囉!

 
眼眶裡還有淚水...... 
 
給醫生看完後  就帶去打針 這時候晴已經睡著了 

放到診療檯上被護士拍醒後  兩針很迅速的打完

晴晴哭著醒來 但也不是大哭那種

剛好張著嘴哭時  就餵輪狀病毒疫苗

因為是甜甜的口感 她一邊哭一邊喝 沒有吐掉浪費的情形

這樣一次三劑疫苗 一共新台幣 5600 元整

吃完疫苗,晴晴不哭了  卻扁著嘴開始抱怨

冏 這一幕給護士看到  她一直說好可愛喔!居然會扁嘴撒嬌

這是她的招牌動作啊.......  都是這樣騙到抱抱的

這天打完針 食慾很好  睡眠也很正常

一直到當天晚上 我才覺得她有點熱熱的

早上起床喝完奶後  她心情非常好  開心的拼命和我們聊天 做運動

活動力之好的~  結果一量體溫  37.8

是有嬰兒發燒會特愛講話的徵狀嗎?

  
 



溫度其實還好! 但這是晴晴第一次發燒 我還是把她帶去擦澡 降溫

之後體溫就大約在37度徘徊  只要觀察就好

(保母和媽媽都說晴晴左邊臉頰那個是梨渦~  我也有但不明顯   )
  

 

不然她如果燒起來  我也無法放心離開啊!!!!

看她吃睡都正常  時間到了一樣討奶喝

喝完還會滿足的對媽媽笑   只是要人抱著睡~  那就抱著睡吧!


看到很多人說打完針回來小孩很歡 不好顧  或是發燒到需要吃退燒藥

晴晴的反應已經是讓我很感恩了  

下次打針是兩個月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