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4D    



6/16產檢時 36W6D     milu 2500g  媽咪增重一公斤  milu增重300g

醫生說 有點小~ 不過沒關係 這樣也好生 xd

我想milu很堅持要當苗條少女  所以從肚子裡就堅持不肯多吃

我胖我的 她瘦她的  那一直叫我吃甜食是怎樣????

明明我糖尿低空過  照理說應該是要擔心寶寶過大

但~ 我完全不用擔心  繼續餵食螞蟻milu   



原本和胸部黏緊緊的肚子  已經往下降了兩次

坐著都會卡到大腿了  必須把腳打很開才能坐下

恥骨痛到會飆淚 水腫的痛+恥骨的痛  造成我走路非常艱辛

呼吸繼續很困難   水腫跟得很緊   腳已經整個變型長出紋路

手也水腫到有點難以彎曲

最恐怖的是 我失眠了一個月

每天晚上都莫名睡不著 再累都睡不著

常常凌晨 一點 (最好狀態) 兩點甚至五點才睡



終於極度疲倦的我  就這樣 長了 帶狀性皰疹 俗稱 皮蛇

原先只是一小塊痛痛癢癢

然後變成一區小水泡丘疹
醫生一看驚呼~ 你也太禍不單行了 不是都要生了嗎? 現在長這個 

沒有藥可以擦~只能靠自己好 時間要兩到三週 一定要多休息 這樣才不會越長越多

目前進入水泡期 很癢很癢 但只要不會影響到milu就好  

看完醫生 艾小克叫我早點睡 但我當晚根本癢到睡不著 

又挨到兩點多才睡 XD

昨天休假在家 把嬰兒床拿出來組裝一下

沙發上有個白色的物體背對著

因為她剛剛試圖跳上嬰兒床 卻因為太胖卡在欄杆

然後摔下去~ 自己在沙發上生悶氣中  



果真越到後期 身體負擔越來越大 那種辛苦真的很難說明

也會莫名的想哭 覺得好辛苦 好累好累........

一方面希望她趕快出來 卻又一方面捨不得這種只屬於兩個人的胎動感應~

真是矛盾的心情

36週~護士給了我這個 請我先填好~拿到這個時真是有fu~

產檢的最後一項檢查~乙鍊 也做完!

就剩下最後一關 把milu生出來~~~~

最近睡覺都會夢到可愛的寶寶對我笑~ 

milu乖 自己挑個好時間出生喔!然後要靠自己的力量平安健康出來喔!

記得!!!不要讓媽咪痛太久~知道嗎? 

我好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