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 開始覺得MU屁股怎麼都髒髒的

以為他拉肚子 觀察一陣子好像又不是

屁股還臭臭的~

在我們最忙碌的時刻~ 處理完事情 晚餐還沒吃 

回到家 艾小克叫我先看一下mu屁股  一看~居然流膿了!!

馬上衝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 肛門腺體發炎了 

要把腺體化膿部分都擠出來  醫生擠得用力  mu整個淚汪汪

緊緊抱著艾小克哀嚎  最後一次醫生奮力一擠 有感覺mu痛到失去理智 想張口咬艾小克

但又突然發現是他  緊急停住~ 

擠完後~ 醫生只有開藥吃

就這樣mu吃了一周的藥~ 

到第二周 時  我發現肛門腺體腫起來了~

想說在觀察一下  第二天~回家一看~  整個破了大洞

非常怵目驚心 

我趕緊傳訊問艾小克幾點開完會~ mu需要看醫生了

然後九點趕著帶她去給另一個醫生看    

醫生說擠完後會破的機率很高  

醫生幫mu打了一針抗生素  然後做傷口清創 

回家就繼續擦藥吃藥  然後~~~~



戴頭套~~~~

因為不習慣有頭套 

mu走路都會一直撞來撞去 也不知道該如何吃飯 喝水

我們陪著她適應

親手餵她吃飼料  幫他換成碗裝水

愛撒嬌的mu還會一直試圖想親我臉

讓我一直不斷被頭套打到  冏

做了兩次療程 好像有起色又好像沒有   醫生還幫mu的大傷口塞了吸收血水的敷料

因為我一直怕傷口被感染~  


因為周末的行程 不得不把mu帶去臺中借宿

她必須有人每天餵她吃藥 擦藥消毒

姐姐一看到mu情況 也說~這也太嚴重了

因為覺得傷口仍舊不斷滲水~   

就帶去臺中她信賴的醫生那邊看診

這次醫生有不同診療方式

傷口那邊被處理的很乾淨   擦藥部分改用針筒軟管注射



mu也能接受許多~  至少不會每次擦藥都要驚天動地的哭喊

每天早晚~我們都要兩個人一起幫mu餵藥 擦藥   都會不由自主說 好像在顧小孩喔~



心疼她不習慣頭套  都要像顧小孩一樣 

幫她定時拿掉頭套  讓她可以舔舔毛  

從臺中接回mu的路途~  一上車她就反常的跳出貓籠  在後座討著要抱抱


我問她是要抱抱嗎~  她馬上往前衝~

就這樣一路要我抱著回苗栗   而且臉還堅持要面對著艾小克那邊



這幾天~傷口有明顯好轉  我們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笨mu~要健健康康的喔~  你還要幫我照顧milu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