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請的場地

我們頭痛了很久~ 

一開始意屬新月梧桐  

經過兩三次場勘後 ~ 快接近下訂日期時

我偶然發現了~位於頭份的四季饗宴會館

這是99年新開的餐廳  位置很特別~在社區之中

網路上沒有太多資訊  

於是~我和艾小克挑了一個週末去看看



這一看就讓我們決定是這裡了~

說真的這已經是我能在苗栗地區找到最好的餐廳了

無論是場地或景觀~ 還有超大的新娘房

大家都擠在裡面還是很綽綽有餘



落地窗的景致~拍起來很好看




餐廳的場佈~  我們完全沒有花錢在場布上

四季饗宴會館的場布是餐廳提供的

拱門柱  氣球  小熊  這些都是餐廳主動弄好的~

這也是我選定他們的原因之一

前面兩場婚宴~也是我自己去布莊剪兩塊布 (要剪一塊紗~)

然後在家裡翻出高腳杯 還有10元商店買的珠珠

婚宴前一天買幾朵玫瑰~  告訴姊姊~我的擺設想法~

就拼湊成   我超愛的相片桌~

(訂婚場)


以後姊妹們也可以參考喔~ 

我後來覺得若餐廳場地不錯 

其實不需要做太多場佈~

像我結婚~公公花錢弄得氣球~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加分之感~

散場時看到賓客在那邊拆氣球~感覺還真是不太好呢

其實當我們決定就是這家後

小姐帶我們去看新娘房

一打開房間門~ 超大的新娘房~~~

還有三張沙發~ 


真的很寬敞舒適~



階梯的燈~有畫龍點睛效果

拍得照片都很美~


出場前一定要在這裡多拍幾張呢




走道兩旁的花柱~ 也是餐廳弄的

所以~我當時看完就說很好~不須要場布~

我只需要把我得照片拿出來擺好~就可以了~




除了餐廳內的大柱子我不愛之外

其他的~都很符合我要的

明亮~ 光線充足

很棒的新娘房~可以容納許多人陪我玩耍

餐廳人員也會準備小熊和喜糖籃供使用~

我們沒有試吃菜色  完全就是靠場地決定一切

幸好 他們也沒讓我們失望

還好~我堅持到最後一刻都還在找餐廳  也真的被我找到了

還好~艾小克對於場地的想法和我一樣

還好~ 我們超幸運的居然可以一個月前訂到餐廳場地 ~ 預約本裡我們前後的日子都是滿滿的

好的場地~ 是一場圓滿婚宴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