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1 08-13 18:27:31  天氣:和煦 

標題:黑黑的

睽違許久和妳再次聯絡

其實  我是有點害怕的

在與妳接觸後

許久  心都會變的黑黑的

真的   不是灰色是....黑色

  湛藍  變成黑色   從幸福  變成   懷疑 

卻是離不開妳

有妳   諒解我的黑暗 ,只有妳   能讓我喜歡上自己的黑暗

只有妳   能讓我毫無保留侃侃而談

沒有面具 甚至是  最醜陋的人性,大方的  在妳面前表露無遺

我們處在於決然不同的環境

無論我多麼的努力建構 讓自我的世界回歸到最純真 的心情

愈簡單的相信  愈簡單的付出,在妳面前  卻是愈顯得可笑

疲憊的心情籠罩著

我要的  真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嗎?

-----------------------------------------------------------------------------------

 時間: 2001 08-13 18:08:51  天氣:和煦

 

標題:天使牌巧克力牛奶

是這樣說的吧!在喜歡上巧克力牛奶後

我理直氣壯的說....那是天使牌的...

因為  可以幸福  有著關懷以及  無可替代的 執著  

像是天使一般    守候著,所以囉!   是天使牌的巧克力牛奶

我的胡言亂語   也因此 相對著  產生了

香草牛奶 ....

.... 是天使牌的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害怕否定答案又會讓自己掉落深淵

當然囉!  一聲肯定 上昂的語調

我開心的笑了!停頓了一下

想到了.....

巧克力  熱量太高了

.....

可不可以有脫脂的  天使牌巧克力牛奶呢?

-------------------------------------------------------------------------------

 時間: 2001 08-13 18:00:25  天氣:和煦

 標題:戀家的風箏

 

到處尋找著

原來風箏並沒有飛走

只因為戀家躲了起來

你微笑著說 ~~  原來妳是只戀家的風箏 

是啊
...

招招手   告訴你  我又要走了

像你的名字   斯文中  帶著些許灑脫的氣息

有著吉普賽的味道

像是我們的相遇八月的微風    夾帶著  桂花的清新

漫不經心的  掠過心頭

記憶卻就此衍生

無法忘懷

沒有任何的束縛  沒有世俗的情欲

簡簡單單

相遇、微笑、問候、道別

如同你的名字一般    .....

--------------------------------------------------------------------------------

 時間: 2001 07-23 09:54:39  天氣:和煦

 標題:錯過

 
傻傻的想著

至今  明瞭   是已經錯過了

.....我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呢?

原來  我總是慢一步

罷了 

留給我的....仍舊是最初   青譅的字句     情感

我知道你有收到我的眼淚

所以   請將最原始的相遇

留給我 

 時間: 2001 07-23 09:46:35  天氣:和煦

標題:奔離

選在同一個時刻裡放逐到 另一個  心情中

奔離於執守

同樣的時間、不同的旅程

回歸到 原本的位置中,再開始從頭數著  算著

然後再奔向  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