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拎了兩位張小姐回家

雖然九點多才到家

艾小克先下班已經買好了羊肉爐 和 瑪露連

一邊吃晚餐  一邊看 那一年幸福時光

還有mumu穿插撒嬌  還真是忙碌

待洗好澡就寢

也已經一點多啦!


第二天,不同於前一晚的寒冷和細雨

溫暖的陽光灑滿整個室內

我們家是真得會讓人慵懶?

吃完早餐  就很理所當然的看電視

看到十二點

然後  繼續吃午餐  冏

在我一直不斷提醒下

我們才整裝出發  往啤酒廠前進

兩位張小姐挑戰腳踏車

我和艾小克就騎的摩托車 慢慢帶路

不過中途有覺得 關評快撐不下去

可是卻也不願意換手~



就這樣 停停走走的

也到了啤酒廠



繞了一圈後  艾小克吃了香腸  我把紹興酒紅豆冰棒吃完

我們讓阿穎練習騎腳踏車

然後  我和艾小克坐在路邊

他開始幫我拔起白頭髮  冏



這天,天氣真得很舒適

坐在太陽底下 也不覺得熱





我和艾小克 還自拍了起來

騎了一會

被要求要向 電視劇裡  擺這種姿勢



屁股很痛





之後

我們又回到銷售中心

買了一些東西後離去

行程真是輕鬆愜意啊!

當然兩位張小姐運動量很足夠

回到我們家  吃了好吃的  偽漢堡餡餅後(超大個)

我們一行四人跑去洗了頭   

結束了一天行程

為啥會去洗頭?

因為咪大嫂推薦的   按摩很周全

洗各頭,肩頸都舒緩到了  只要150

全程幾乎要兩小時

當然要一起去嘗試一下


感謝你們的紅酒

跨年時開來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