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是否曾經告訴過你,因為愛情的牽繫,我才得以完整拼湊這個城市的臉?

從外地來到台北,我不曾預想過,會和這個城市擁有一段怎麼樣的故事
 
當然,也從沒想過會遇見你。有時候,我會偷偷將時間還原到你我相識之前與你並肩走在一起,假裝並不認識你,以全新的角度看你和這個喧鬧的城市。
 
畢竟,生命是單程的。我只能選擇用一種方式活一次,甚至我會擔心如果記憶在歲月的曝曬下脫了頁,或者,他根本是一本編錯頁碼的書
 

那麼,我又該相信誰?

 
我開始有一些莫名的憂鬱,一種難以翻譯的心情。
 
恍惚想起,在遙遠的南方,有一座屬於我自己的城市
 
終日紛飛著你不曾見過的默契,一種讓愛情歸零的雨
 
北方飄雪,一片片,都是倏忽即逝的眼淚。我只能單程的閱讀這個城市
 
而你,是我的私人導覽。為了愛情,我依然選擇這麼漫不經心的,跟著你移動座標。

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