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15   與設計師定案

然後也請艾小克爸爸到苗栗市信仰中心~ 玉清宮  
去核一核艾小克八字和開工日期

幸好~和設計師建議的日期一樣  

7/16  艾小克請了假

「我沒辦法請假...」mi

『本來就沒要妳請假,我是要去做工的』艾小克

「我可以拍照啊.....拍你穿著汗衫很man拆牆的樣子,以後讓小孩看到可以炫耀說 你老爸以前多猛」mi

『.......你會被我爸趕出去』艾小克


冏   好沒有參與感啊~

雖然幫不上忙,遞遞茶水也好

不過考量後還是得把假留在入厝時

7/16  艾小克和他爸爸媽媽 就這樣開著貨車到新家拆除牆面去

一般會安排兩天工期來拆兩面牆   不過艾小克一直說一天就夠了

還真的上午拆一面,下午拆一面

包含地面防護、廢棄土清運等等工作

真是太厲害了~    


艾小克爸媽幫我們把需要的東西都準備齊全   掃把  拖把  插香用的米   板凳   祭拜用的水果等     
連湯鍋都帶來.......中午可以喝湯   冏 


兩間房牆面拆除後的模樣

週五  艾小克當然全身酸痛極致
同事們都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辛苦  連這種事都要自己來
但....艾小克堅持  這費用能省就省......

週五  和艾小克同事吃完飯後  到新家點香   順道看看牆面拆除後的模樣
不過夜晚看不太出來

一直到週日  才有時間去作打掃  和 拍照
拆牆的粉塵厚厚的散佈在地板  流理台上
拿起掃把掃沒幾下  就開始呼吸困難
真難以想像那天拆牆的情況  應該更加辛苦
艾小克就立刻接手把掃把拿去    認真的掃著地板   
我到處尋找 我能作的事情(還真少)

週六艾小克得到公司值假日主管班
我趁這空檔把宿舍能打包東西先打包
然後把mu抓去剃毛洗澡

週日一早  

我們出發到新竹尋找家具和燈飾  結果艾小克在燈飾店睡著了   冏



本週進度

工程進度   牆面拆除 -----

家具進度 ----

房間組完成   

燈飾  大致底定     

書桌、書櫃已選好

HOLA餐盤送到 (水晶酒杯)

預算概估更明確

請設計師回傳   工程進度掌控表


每一週都是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