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覺,我睡到了六點半
連鬧鐘響了都聽不見

起床後先往星光大道去  等待八點開始的表演
從飯店走到星光大道約末10分鐘
挺近的路程

穿越過商城  視野突然遼闊了起來
原來這就是 維多利亞港啊~

夜晚的海邊,有點涼涼的
距離表演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我們進到商城裡晃晃

隨時表演時間的開始 人潮聚集

選了一個位置等待著



一旁到處是拿著巨砲的觀光客
我的小DC顯得很沒力啊~



但小DC還是可以拍出自己想要的景色啦!
雖然有點差異性



等待著,海風涼涼的
思緒被吹空了一些

仍舊被發現了  不真實的微笑



五光十色的燈光絢爛的配合音樂節奏閃動著

一一介紹著 參加這場燈光秀的大樓
他們是主要表演者



為時20分鐘的燈光秀有點冗長
看了十幾分鐘後
我們往海港城移動

一邊走一邊欣賞碼頭景色



我以為海港城的飲食很好找
但真的有夠寬敞的

走沒幾步,我就失去了耐心
決定到彌敦道上找晚餐

翻一翻書

決定了今天晚餐--- 源記茶餐廳


有了中午在翠華吃了不喜歡的公仔麵後
我點了 沙爹牛肉義粉   (香港不是公仔麵 、通粉就是義粉)


就是港式義大利麵啦!所以我不是用筷子吃,而是用叉子吃.......


艾小克想點叉燒雙拼  但晚了一步
剛好被點光
只好含淚吃了油雞飯....

吃完飯,逛了一會sasa 還有卓悅  
在7-11買了零食水泡麵   

十一點多,回到飯店.....   



第一天行程,好愜意.......... 
但還是一整個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