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像也不需要說得太清楚
很自然 就會知道心意

送別後,我們需要一些什麼的 來轉換心情



隨意的聊聊  走走

讓陽光把心曬暖

午後微風 拭乾淚痕




聊著  不需要有什麼意義的話題
笑著   因為打從心底放手



只是還有些失落需要去適應



還有一些悲傷....需要時間去流洩





我沒有偷偷掉淚了



那天 送別時

穿戴著孝服的我

很認真  很慎重的 行了跪拜

每一個叩首

都是....認真的道別



一叩......  二叩......再叩(司儀)

等..等.....

每個叩首,都好重要
速度可以慢一點嗎?



儀式結束

坐上車子   一整車的肅穆

從司機的後視鏡中  看到這大家

孝服 白色一片

我又忍不住想哭




每次在地上跪爬著....呼喚著

我也想哭

因為...... 連最後這一刻
我都沒辦法能好好和你說些什麼


最後最後    回程

心中了結了什麼






我們開始聊著天

放下了


也是一種祝福

畢竟這是 喜喪呢........




Farewell my dear grand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