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很久沒關心過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去年,買了一組保養品和眼霜
我用到了今年下半年...

然後,由姐姐從日本幫我補了一組DHC的Q10
第一次用他的保養品,還頗喜歡的...
不過附贈的卸妝油... 我就用不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我可以六折出售喔~

今年,每天在辦公室看DM
下班懶得逛街
放假回苗栗
所以...就一直處於看DM中...

同事前些天去了日本
臨行前問大家需不需要帶啥
於是,受到同事鼓動
我做了些功課(一整個早上在做功課...哈)
列了一些清單  主要都是買MJ的睫毛膏和眼影
這是我化妝主要用到的東西....

昨天,新光站前又出了新的DM
開始又心動了
我看上了sofina的完美底妝禮  限量100組
主要是有密粉和粉餅以及飾容乳
這些都是我很久....沒用的東西
所以想說補一下貨好了

但...我真得很懶惰 
一點都不想下班後趕到火車站去買這些東西
沒想到同事想去換來店禮
同事說要幫我買...
就試試看買不買得到吧!

沒想到第二天上班
就看到東西在桌上了...
週年慶太多了,大家都買到疲乏
所以站前店出奇的少人



產品名如下::
藍炫彩三色密粉
藍炫彩粉露
歐璞舞光飾色魔彩棒(靠邀,名字取這樣長就是眼蜜咩...害我覺得很冷!!)
藍炫彩粉餅


我從頭到尾只專注在蜜粉
是今天拿到產品後,才開始研究..
眼蜜很搶眼,是淡金色...試擦後可以接受   
不過我已經有一個閃亮眼影了....XD
粉餅....是意料外的東西
是我自己沒注意有粉餅這樣東西
很好~~ 那是粉蕊
那~~是不是代表我又要回去買粉盒了???
有沒有人有sofina的粉盒不要的,可以捐贈啊.....

我怕我一去~又買了隔離霜....

總之,這是我2006年的週年慶採買物品

不過我從2005想到2006的靴子呢???
啊~~我想要一雙靴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